Friday 16 October 2009

甜品哥哥 @ ss2

那天肯哥约了我们去打L4D,这一个游戏也算赔了我们很多‘夜’,感情增进不少呢!呵呵!



不过去那里之前我介绍了“甜品哥哥”给他们,因为新开嘛!



人潮是满多的,但是味道呢。。。还好啦!应该是吃环境的地方吧?!?



肯哥的花生汤圆湖,他说。。。烧焦的。。。
哇塞!我try也觉得有点焦焦抵。
真的是汩汩焦 XD



柔小姐交了什么榴莲糕,里面真的有榴莲的!我吃了一口,不错,蛮ok的。 ^^b



我叫了牛奶汤圆,“顶唔顺”,看是很好吃,但味道就很普通,那些牛奶使用那种罐头牛奶泡的。。。
我还以为会有什么特别。。。味道就“嘛嘛”(广东话)很普通。

之后,Ferlycia就叫了黑芝麻糊,味道也是很“嘛嘛”,所以照片就没了. ^^"

算了,那天出来的用意就只是打机而已,所以没什么在意。


L4D 去!!!!


TILL THEN

HAVE A NICE DAY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