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7 September 2009

考试前怪癖


考试,
每个人都有的。。。

但我也发现,考试时我会做出很多古里古怪的事 =.="
这些事情,匪夷所思,难以理解,甚至不合逻辑

以下是我个人的考试怪癖:
1) 狂吃糖果!各式各样的糖果都不知不觉地出现在我的面前,我就只有吃了XD
原因?就是要找东西咬!提神嘛!

2) 温习温习着,突然觉得不想读了,然后对自己说:“我觉得很想死啊!!我不要读了!!”
结果还是继续 =.=

3) 花钱买各式各样的补品来进补自己,比如人参须、冬虫草等,然后对自己说:“这都是为了应付考试,是值得花的。”

4) 去Starbucks 喝咖啡,是为了能在有个优良的环境读书,当然也是为了喝咖啡提神。然后又对自己说:“这都是为了应付考试,是值得花的。”

5) 买一些酸到要命的糖果来吃,要逼自己吃,然后继续含着。为了得到更深一成的提神

6) 当觉得要睡时,去打机,通常是L4D以得到精神上的粮食。好让自己精神充沛!

7) 偶尔自己跟自己讲话,激励自己!我不是 ki siao (傻)的!

8) 看了一大堆韩剧、港剧、湾剧。

我觉得自己很堕落了,我不想说了 =.="


我可爱朋友们的怪癖:

1)考试前整晚不睡,完完全全在温习功课,跟周公说拜拜。

2)到反,考试前一晚特别早睡,然后明天太阳公公和公鸡都还没起床前就先起床兼把那两个家伙“叫”醒。

3)吃一大堆巧克力,说是为了提神。。。。。。。我无言 =.=

4)还有一个,竟然在温习时开戏看,而且都是我爱看的 -.- 我能不看吗? (借口)

对了,这些多是我们考试的癖好,如果有遗漏,请自己留言告诉我吧!嘻嘻!


TILL THEN

HAVE A NICE DAY ^^

3 comments:

  1. ==‘
    總的來說,考試時你就是’花錢‘進補提神然後去看戲打機???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lao!

    你这样说也很有逻辑。。。
    糟糕!我的精力原来去了那儿 =.="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