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8 September 2009

罐头猫生日 09 Mont Kiara @ Schokolart


考完试第一件做的事就是参加罐头猫的生日。

不是开玩笑,当被放“狱”不到两分钟,我就called了一个名为Hew的人,罐头猫给我他的号码是因为只有他顺路能在我和另外两个新朋友。我前一天还特地去试探他。

本来我以为他是“她”,我真的以为是女的。。。

我的天啊!!!!


放错SIGNAL!!!!!

我sms他用了一些emoticons(smileys) 的东西,是为了试探他是男是女,mana tahu,他竟然以女性的方式回我!比如“好啊!!”, 然后很多“哦哦!”, 还有一大堆感叹号“!!!!”


我真的把他当成是女人了=.="

结果“货不真,价不实”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我要吐血了-----------------



先不说那个,对于这次一个生日庆典,我觉得很荣幸被邀请,我们去了Mont Kiara 的 Schokolart 庆祝。还认识了很多新朋友!他/她们都很好玩哦!除了幽默友善之外,我不知要怎么形容了 ^^

如果不是因为我不舒服,我肯定会有更好的表现!唉~

算啦!下次出来在继续“学习学习”哈哈!



食物方面,我真的很失望=.=,我点了 Schokolarte SataySoulmate. 那个 satay 简直不能吃。。。
难吃到。。。要吐。。。

还有那个Soulmate(灵魂伴侣),名字倒好听,味道就。。。
说真的,开始那几口真的是很棒!味道浓得巧克力味浸满整嘴。哇~好好喝啊!就好像吃Cornetto 冰淇淋一样,只不过是液体的冰淇淋。
但是,到后半杯时就。。。惨不忍睹。。。




之后,由于店长知道我们在庆祝生日,所以我们全部都被店长请吃他们的巧克力,他们说是"on the house",我们当然很开心啦!哈哈!结果。。。

一大堆人就好象盲头苍蝇一样,扑向那些甜点去拍照仿佛像是大明星来了一样。。。



吃完了那些可爱又好吃的巧克力之后,我们的寿星女罐头猫要开礼物了。。。
幸好我买了一些能见的光的礼物。。。
我送她Maybeline Eye Shadow. 结果她说了。。。


我的天啊!男友就在那儿,那么直接要我死吗??哈哈哈!我跟她说别那样说时她竟然说没关系!还说他的男友很明白事理的。。。
希望如此吧!
不过幸好她喜欢那礼物,否则就浪费了我的钱,呜呜!





这次的庆祝好在认识新朋友,年轻人嘛!多认识些会对未来有帮助。下一个活动应该是攀山。希望搞得成吧!
最后一张。。。本人最喜欢!




TILL THEN

HAVE A NICE DAY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