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6 November 2009

当男女混在一起 #2

在一个充满好奇的夜晚。。。
来个’换名字‘游戏吧!


好色大黄: *装酷* 要来的,迟早会来。。。
自恋羊: 怎么躲,也躲不过。
意大利宅人: 看来我们这一战,
温室羽男: 都是在所难免。
摸女秀子: 好啊! 你们这般男人都忘了我啊!! 要死啊!??!
好色大黄:嘻嘻嘻!怎会呢?你现在的存在能平衡阴阳啊!哈哈哈!
摸女秀子: *打我时借意摸我* 平你个头啦!好啦!我们都到齐了,要玩什么呢?
好色大黄: 我带了副牌,那当然是玩扑。。。
温室羽男: 街!!
好色大黄: 那你去扑街扑个够吧!
自恋羊: 不要扑我家外面,弄脏我的家呢
温室羽男: 。。。
摸女秀子: *又借意打我摸我* 不玩扑克啦!我们选别的,不如玩换名?
四个男的同时说: 什么东东?
摸女秀子: 就好像Heart Stopper 一样的原理。 Bla Bla Bla。。。
温室羽男: 哦!那输了要惩罚哦!不如。。。输的两位要老实回答赢家的问题,怎样?
意大利宅人: *奸笑着* 好啊~

=.=" 突然一阵冷风吹向咱们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轮:好色大黄和温室羽男输了。

摸女秀子: *借意摸羽男* 嘻嘻嘻!准备哦!
自恋羊: 温室男!你现在有在追人吗?
温室羽男: *装酷* 嗯!有。
自恋羊: 哇塞?就这样?
摸女秀子: *便推着羊说* 你看你给的什么问题!都不能挖很多料。那我问好了,大黄! 你有做过爱吗!!!!
好色大黄: (心想这样叫问吗?像是审判吧?) (⊙o⊙)…



好色大黄: 我不知道算不算有。如果说肌肤上的触摸一定有的啦!不过没到那么远,要尊敬她人嘛~ *装酷*

自恋羊:回答那么快,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=3=
好色大黄: 真真假假,假假真真。猜不到才拿你命啊! 哈哈!好了,下一轮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轮: 自恋羊和意大利宅人输了。

摸女秀子: *借意摸宅人* 你死定了!
好色大黄: 嘻嘻嘻嘻! *奸笑着* 真的是天助我也!
摸女秀子: 大黄,又有鬼点子啦?
好色大黄: 不是什么鬼点子,而是会蛮尴尬的问题。好了,这个问题是个两位‘猛男’的。平均一个星期你们自慰(打飞机)几次?
自恋羊: 呃呃呃。。。一次吧。。。最近比较忙,没心情去做。
温室羽男:没心情还是没性情啊? 哈哈哈! 那你呢宅人?
意大利宅人: *很自信的说* 每天都打。。。
好色大黄:(我靠!他那么直接?)

*自恋羊、摸女秀子和温室羽男都呆了*

好色大黄: (他回答得这样,我们要怎么接?)呃呃呃~ 每天打,很伤身的啊!找朋友出去玩吧!别呆在家里那么多。
温室羽男: 对啊!我带你去认识些女的。
摸女秀子连摸都不敢摸他了。。。
自恋羊: *用很仰慕的眼神看着宅人说* 你。。。 我还以为我是最多次的。想不到一山还有一山高!

(完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以上言论有半是虚构,如有雷同,直属巧合*


TILL THEN

HAVE A NICE DAY ^^

5 comments:

  1. Hi, I just found your blog. Poor me I don't speak in your language. However, have a nice day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he.....so good....gambateh....i will always support u de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hehe.....so good....gambateh.....i will always support u de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