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2 April 2009

其实爱情,是如此的简单。


有时候,我真的很怀疑,上天是不是很喜欢作弄人,当我们玩偶那样玩。一定要我们失去了才懂得珍惜,才懂得自己错了。





接下来这篇贴,将会是有史以来我的第一篇以中文来描写的贴子。


Elyse曾说过,我写的贴子为何都是“写给人看”,而不是写关于自己内心世界的事。我也试问过自己,为什么呢??
现在我可想不到,希望“下集能为您揭晓”吧! ^^ 嘻嘻嘻!!



话说回来,只从和我的前女友分开之后,我一直都忘不了她和我走过的日子,一起见证过的真实与虚幻。
那些开怀大笑的时刻,盛情拥抱的时候都一一妙刻在我心中,使我在宁静的夜晚叹息、后悔。


为什么人总是在将失去的时候才醒觉呢?
为什么人到这个时刻才失去那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呢?



和她大吵的那个夜晚,我和“妈妈”聊了一下才知道,原来我是那么的不体贴、那么的自私。
唉~当时她还介绍了“那些好名女不告诉你的事”这本书,希望我能从中得到启发。
之后,在我们对谈中了解了原来一段恋情是那么的复杂,有那么多的东西是需要在乎的。


比如,由于我和前皇后每个星期只能见两次面,我就会在那两次难得的时刻,找机会和她聊。
她放工回来时,我就在她进房的那时刻开口“演讲”,不停的问她‘今天工作过的好吗?’、‘等下要去哪儿吃啊?’ 等等。
也许我实在是太“珍惜”此刻,害得我们在交谈中发生争执。


为什会发生争吵呢?原因就是“时机不对”!

根据调查显示,下班回来和晚餐时间都是吵架的高峰期,不宜多说,应逼而不谈。
很多人也许不知道,但这个是个千真万确的事实。


唉~我了解这个道理时候,就已是“肿瘤末期”了。
她和我过几天后就分手,
根本没机会“再次重来”。
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一定不会那么傻,在那个高峰期“迎战”。
而是改在那时期准备她最爱喝的‘吉子酸梅’给她,让她消消其累。


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,我只能借助此博客说出内心的惋惜。
P.s. 在一个夜市中我有缘买了那本“好命女不告诉你的事实”。命运啊!!

TILL THEN


拥有个美好的一天吧! ^^

2 comments:

  1. 每个人写部落格都有着自己得风格... 所以不必太在乎别人怎么看...
    过去就让他过去... 但是并不代表忘记... :)

    ReplyDelete